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民新聞 > 台電雲林區營業處志工服務團慰問護理之家

台電雲林區營業處志工服務團慰問護理之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9-03 23:30   更新日期: 2012-07-13 19:59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撰稿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撰稿】

中秋佳節將屆,台電雲林區營業處志工服務團3日下午一行十餘人,前往雲林縣土庫鎮蔡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慰問該護理之家的老人,與他們話家常、卡拉OK聯誼、節約用電宣導、有獎徵答等,除贈送食米、奶粉等關懷伴手禮外,並現場製作月餅及可口果凍分送長者品嚐,提前陪老人家過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

台電雲林區營業處表示,企業在誠信穩健經營的同時,「社會人文關懷」更是企業展現永續經營理念的重要承諾。台電公司向來都不落人後,規劃「台電志工服務團隊實施計畫」,鼓勵員工及眷屬利用公餘時間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善盡社會責任、提升公司企業的良好形象。適逢佳節前夕為回饋鄉親、照顧弱勢、關懷老人,這只是一點心意,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都能重視關懷身邊的老人。

台電員工及眷屬犧牲假期慰問關懷長者,與他們話家常、餵食果凍、分享月餅、同唱老歌歡樂,讓老人十分窩心。護理之家也特別製作感謝狀,謝謝台電志工像電一樣,把愛心輸送到該護理之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