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明通新聞 > Airvana領軍毫微微蜂窩市場

Airvana領軍毫微微蜂窩市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2 09:52   更新日期: 2011-10-12 19:01   明通編輯 黃友香 / 國際新聞 報導  

【明通編輯黃友香/國際新聞報導】

Marketwire2011年10月11日馬薩諸塞州切姆斯福德消息電/明通新聞專線/--3GCDMA和LTE毫微微蜂窩公司Airvana今日宣布,根據InfoneticsResearch最新發布的2G、3G和4G毫微微蜂窩報告顯示,公司已跻身毫微微蜂窩市場競争領先位置,市場份額在全球毫微微蜂窩市場排名第一。Infonetics每季度發布一份毫微微蜂窩報告跟蹤毫微微蜂窩市場的全球市場規模、廠商市場份額和收入分析,包括對頂級毫微微蜂窩設備廠商的分析。

InfoneticsResearch的微波與小蜂窩主管分析師RichardWebb指出,由于一線客戶的部署以及EV-DO毫微微蜂窩帶來的較高ARPU(每客戶平均收入),Airvana的營收市場份額達到了22%,從而在2011年第二季度引領整個毫微微蜂窩市場。

他還表示:“2011年全球毫微微蜂窩市場收入将增長近40%,這表明這個市場正在加速增長并已達到一定的規模。Infonetics預計毫微微蜂窩市場将在2012年獲得更大的發展,我們預計毫微微蜂窩市場将在2012年增長100%。”

Airvana毫微微蜂窩業務部總經理MikeClark表示:“我們開發了一個可以支持大規模部署的毫微微蜂窩體系結構,并且形成了大容量、高質量的制造能力。我們可以向運營商保證,我們将把這些優勢,以及我們先進的毫微微功能集,應用于我們未來的LTE産品線。”

Airvana的3G毫微微蜂窩支持CDMA20001xRTT和CDMA20001xEV-DO,因此事實上适用于CDMA運營商的全部用戶。此外,Airvana的基于标準的毫微微蜂窩管理系統可以實現毫微微蜂窩的即插即用部署,而先進的算法可自動完成無線接口參數的配置,因而有最佳的用戶體驗。這個強大的可擴展的管理平台提供了全面的運營和性能調節功能,以便運營商能夠迅速将其網絡擴展到數百萬毫微微蜂窩的規模。

Airvana産品管理高級總監MichaelMcFarland表示:“Airvana一直專注于按照客戶的要求定制毫微微蜂窩解決方案,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讓客戶能夠在盡可能多的部署環境下使用我們的毫微微蜂窩産品。Infonetics的報告證實了無線運營商普遍在其提供的服務中采用了Airvana的毫微微蜂窩,它們能夠在滿足客戶需求的情況下實現較高的投資回報率。”

關于AirvanaLLCAirvanaLLC的毫微微蜂窩解決方案能大幅改善3GCDMA無線網絡的覆蓋範圍、性能和容量。公司的成就包括推出第一個供移動運營商商業部署的3GCDMA毫微微蜂窩、第一個基于IMS的毫微微蜂窩以及第一個開放式毫微微蜂窩管理系統。Airvana是毫微微蜂窩行業團體毫微微論壇(theFemtoForum)的創始成員,在毫微微蜂窩标準開發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公司總部在美國馬薩諸塞州切姆斯福德。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www.airvana.com

聯系方式:MikeMcFarlandmmcfarland@airvana.co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