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馬總統您會當人嗎?

馬總統您會當人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3)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10 09:31   更新日期: 2009-01-28 01:19   天眼日報 採訪組 / 新北市 報道  

【天眼日報採訪組/新北市報道】

馬總統您會當人嗎?

馬總統終於要對五院八部進行評量了!希望不要把它當成例行公事,虛應一下就了事了;法務部王清峰部長可是首輪,不知王部長有否「馬上辦」、準備好了嗎?先對對馬總統的標準答案,喔!對了!寫錯的答案要記得訂正,成績再爛、也要問一問別人什麼是對的。

馬總統競選時的「人權白皮書」,就是馬總統執政的指標,「違法濫權」這道考古題已考倒歷任的法務部長,包括馬總統曾任法務部長時的考題,馬總統好像得分不高。如今馬總統的特別費獲三審無罪定讞,承辦侯檢察官曾表示「站在承辦檢察官立場,我認為自己沒有錯」,言下之意那就是法官們錯了?法治社會檢察官居然積習未改,膽敢用不實的筆錄,入罪於人;這種執法者胡做非為,自己就是法,真是嚇死人;因為在上位者如馬總統,都會因特別費案,而遭司法莫名的迫害;一般平民百姓,就不用說了,從檢察官無端起訴到三審無罪宣判,少說十年以上,當事人恐怕不死也半條命了,又有誰可以賠償他們的損失,只能自求多福了。所以改善司法人權這一題,馬總統一定要責成執法部會要做好的,沒做好的再不改到好就換人了。

小老百姓對馬政府期許很多,司法的老問題更是不勝枚舉,啟動「淘汰濫權檢察官機制」這個答案不錯,馬總統您一定要支持王清峰部長做到,百姓希望新政府能逐一檢視司法弊端,努力用功做好功課,才會有漂亮的成績單。如果不及格,請問馬總統您會當人嗎?

筆名:林多

職業:國中教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