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2011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多媒體影像音樂劇場『流水年華---Stand By Me』新聞

2011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多媒體影像音樂劇場『流水年華---Stand By Me』新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29 09:09   更新日期: 2011-11-29 11:54   天眼日報記者 邱茹誼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茹誼/雲林縣報導】

2011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音樂劇場演出新聞

劇名:「流水年華──StandbyMe」多媒體影像音樂劇場

時間:2011/12/03(六)19:30

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

「流水年華───StandbyMe」是一齣融合多媒體影像設計的音樂劇場,除了十數首中外經典好歌(曲目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中英文老歌:Standbyme,Moonriver,Can'ttakemyeyesoffyou,Closetoyou,Whatawonderfulworld,Amazinggrace,TheRose,TearsInHeaven…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流水年華、月夜愁、炮仔聲、心肝寶貝、跟往事乾杯、野百合也有春天、是否、恰似你的溫柔、在雨中....)還有溫馨幽默的對白,動人的愛情故事,與對故鄉、土地和夢想的執著。

今年我們嘗試了一些不同的表演內容,結合錄像藝術中的元素,透過音樂、演員和影像進行互動,呈現更多的戲劇張力與情緒,希望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觀劇體驗。這樣的表演形式在雲林縣可以說是創舉。

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團長許淑媛表示:

「曲高和寡無法成其為藝術,但在浸入普羅生活的過程中,卻也需要某種堅持,以免於媚俗與隨波逐流」。就是要堅持那「純粹的美好」,當我們生命中出現轉折的時候,這些單純的美好也會成為我們最閃亮的那顆星,在夜晚中照亮我們,為我們指引著正向的道途。

本團繼「戀戀雲鄉Ⅰ、Ⅱ」之後,今年將延續歌舞劇的形式帶給觀眾一段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一個浪漫又JAZZ的夜晚。不一樣的劇本,不一樣的音樂,不一樣的視野,不一樣的感動,───相同的我們!邀您一起來欣賞雲林愛樂為大家準備的音樂饗宴!」

劇情簡介:

場景發生在雲林縣的一間充滿人情味的小酒館「老情歌」,這是由幾個愛唱歌、愛音樂的朋友一起集資開設的。他們的信念是「朋友有難,絕對力挺」,「Justaslongasyoustand,standbyme」,因此小酒館裡除了動人的歌曲外,總是瀰漫著歡樂的氣氛,每一個走進來的客人都可以感覺到那種不孤單、有人挺的感覺。直到後來某個大地主想要併購土地,讓小酒館面臨存亡的重大危機,連友誼也動搖。面對各人過往的感情糾葛與未知的未來,每個人開始認真思考,這個酒館是否要繼續經營下去…….這些生命中點點滴滴的故事,就從「老情歌」小酒館開始……

購票資訊:

票價:300元500元(即將售完)700元(即將售完)

地點:田納西書店05-5327966

附檔: 2011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多媒體影像音樂劇場『流水年華---Stand By Me』海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