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許雅涵美少女大賽戰局激烈美少女�囊而出许雅涵美少女大赛 战局激烈美少女倾囊而出

許雅涵美少女大賽戰局激烈美少女�囊而出许雅涵美少女大赛 战局激烈美少女倾囊而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02 11:30   更新日期: 2011-12-02 15:24   天眼日報記者 周碧梅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碧梅/台北市報導】

許雅涵美少女大賽戰局激烈美少女傾囊而出

美女才女一群美少女攻佔才藝大賽表演擂台

[台北訊]由許雅涵所屬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所舉辦的"2011第一屆許雅涵美少女才藝大賽FB賽程區"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andymimi?sk=app_166184514155

報名日期自11/29至12/29日截止,每梯次參賽選手為二十名,舉凡有關13歲創作小才女“許雅涵”為主題性的音樂.美術.樂器.舞蹈.作文及走秀和手工藝製作等,為表現題材錄影後上傳,到官方比賽專頁(第一階段選拔)….全部參賽者中取10名累積分數最高者進入總決賽。

美少女比賽一推出即掀起活動高潮,尚就讀新北市永和國中13歲NO.7鄭羽嫣,以累積票數124票一馬當先,就讀香港顯理中學NO.6.鍾明臻和就讀南投三光國中NO2謝汶金及就讀新北市金華國中NO20蔡佩蓉緊追在後,美少女們和粉絲的熱情反應還在票選網上打破了當天的最高記錄。讓許雅涵所屬唱片公司高層主管們非常開心!

唱片公司公關部表示:舉辦這次的FACEBOOK許雅涵美少女選拔賽,是想提倡一種健康才藝選美的精神。許雅涵清新可愛,能文能武,可動可靜優質的偶像特質,讓喜歡.支持許雅涵的粉絲,都是相當具有才藝的青少年。今後美少女選秀活動會是每年承辦的重點,希望從中發掘美少女們的才藝。

唱片公司並表示:原設定參賽選手在港,台兩處的許雅涵才藝美少女選拔賽,所引起的熱烈迴響,讓公司決定再增加兩個新梯次,並開放內地的許雅涵歌迷一起參與,並將每日結果公佈在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的微博上。唱片公司並動員許雅涵官方粉絲幹部群的攝影人才,分為北.中.南三區義務為美少女們拍攝寫真及錄影。

這場健康選秀活動所選出的十名初賽最高分美少女,將獲邀和許雅涵一起在許雅涵Candy喵喵鋪國際電台http://candy.now.in/節目裡,和海內外歌迷一起分享學校學習和心情感言。想報名的美少女們只要上傳照片:生活照全身,自拍照半身,美美照(不拘)及一分鐘自我介紹和才藝比賽影片及參賽作品到許雅涵粉絲專頁管理頁面就可以參加!

许雅涵美少女大赛战局激烈美少女倾囊而出

美女才女一群美少女攻占才艺大赛表演擂台

[台北讯]由许雅涵所属唱片公司(台湾漂儿音乐PureMusic)所举办的"2011第一届许雅涵美少女才艺大赛FB赛程区"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andymimi?sk=app_166184514155

报名日期自11/29至12/29日截止,每梯次参赛选手为二十名,举凡有关13歲创作小才女“许雅涵”为主题性的音乐.美术.乐器.舞蹈.作文及走秀和手工艺制作等,为表现题材录影后上传,到官方比赛专页(第一阶段选拔)….全部参赛者中取10名累积分数最高者进入总决赛。

美少女比赛一推出即掀起活动高潮,尚就读新北市永和国中13岁NO.7郑羽嫣,以累积票数124票一马当先,就读香港显理中学NO.6.钟明臻和就读南投三光国中NO2谢汶金及就读新北市金华国中NO20蔡佩蓉紧追在后,美少女们和粉丝的热情反应还在票选网上打破了当天的最高记录。让许雅涵所属唱片公司高层主管们非常开心!

唱片公司公关部表示:举办这次的FACEBOOK许雅涵美少女选拔赛,是想提倡一种健康才艺选美的精神。许雅涵清新可爱,能文能武,可动可静优质的偶像特质,让喜欢.支持许雅涵的粉丝,都是相当具有才艺的青少年。今后美少女选秀活动会是每年承办的重点,希望从中发掘美少女们的才艺。

唱片公司并表示:原设定参赛选手在港,台两处的许雅涵才艺美少女选拔赛,所引起的热烈回响,让公司决定再增加两个新梯次,并开放内地的许雅涵歌迷一起参与,并将每日结果公布在唱片公司(台湾漂儿音乐PureMusic)的微博上。唱片公司并动员许雅涵官方粉丝干部群的摄影人才,分为北.中.南三区义务为美少女们拍摄写真及录影。

这场健康选秀活动所选出的十名初赛最高分美少女,将获邀和许雅涵一起在许雅涵Candy喵喵铺国际电台http://candy.now.in/节目里,和海内外歌迷一起分享学校学习和心情感言。想报名的美少女们只要上传照片:生活照全身,自拍照半身,美美照(不拘)及一分钟自我介绍和才艺比赛影片及参赛作品到许雅涵粉丝专页管理页面就可以参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