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西田惠里奈語言天才 新專輯大唱台語歌

西田惠里奈語言天才 新專輯大唱台語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4 12:49   更新日期: 2011-12-16 01:0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報導】

西田惠里奈語言天才新專輯大唱台語歌

三小時錄好台語演歌並親任製作人收歌

[台北訊]即將在聖誕節前夕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午後可頌」的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NANA),近日來瘦了一大圈。求好心切的她不但參與寫歌還擔任歌曲和聲和編寫,連收歌都自己來,擔任起唱片製作人的角色。

專輯中西田惠里奈,不但嚐試了全部國語爵士歌曲的演唱,還挑戰了台語爵士歌曲,充份的發揮了其過人的語言天份。改編自日本演歌的「素蘭小姐要出嫁」,大膽的突破了一般日本演歌的窠臼。讓大家都大大的耳目一新!

西田惠里奈所屬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經紀人宋甜兒表示:自己也是出身JAZZ圈的唱片製作人,一聽到「素蘭小姐要出嫁」這首歌曲的前奏就馬上會意了西田惠里奈的想法。因為前奏就是改編自jazz名曲「WatermelonMan」的巧思運用。曾是國內第一把jazz交椅的宋甜兒老師並在愛徒的邀約下親自擔任專輯的企劃統籌,為這位在音樂上很有自己想法的愛徒親批戰袍,打理一切。

西田惠里奈所屬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公關部表示:即日起到春節期間大家可以在《好樂迪眾星雲集跨年賀歲和新年祝福》、《MOD巨星賀歲》及對岸111個電視電台的新年報喜一系列視頻錄影,和即將到來的《倫敦2012年奧運》加油影片中看到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的真誠祝福。希望大家也一起為這位來自日本的歌手一起加油!

西田惠里奈语言天才新专辑大唱台语歌

三小时录好台语演歌并亲任制作人收歌

[台北讯]即将在圣诞节前夕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午后可颂”的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NANA),近日来瘦了一大圈。求好心切的她不但参与写歌还担任歌曲和声和编写,连收歌都自己来,担任起唱片制作人的角色。

专辑中西田惠里奈,不但尝试了全部国语爵士歌曲的演唱,还挑战了台语爵士歌曲,充份的发挥了其过人的语言天份。改编自日本演歌的“素兰小姐要出嫁”,大胆的突破了一般日本演歌的窠臼。让大家都大大的耳目一新!

西田惠里奈所属唱片公司(台湾漂儿音乐(PureMusic)经纪人宋甜儿表示:自己也是出身JAZZ圈的唱片制作人,一听到“素兰小姐要出嫁”这首歌曲的前奏就马上会意了西田惠里奈的想法。因为前奏就是改编自jazz名曲“WatermelonMan”的巧思运用。曾是国内第一把jazz交椅的宋甜儿老师并在爱徒的邀约下亲自担任专辑的企划统筹,为这位在音乐上很有自己想法的爱徒亲批战袍,打理一切。

西田惠里奈所属唱片公司(台湾漂儿音乐(PureMusic)公关部表示:即日起到春节期间大家可以在《好乐迪众星云集跨年贺岁和新年祝福》、《MOD巨星贺岁》及对岸111个电视电台的新年报喜一系列视频录影,和即将到来的《伦敦2012年奥运》加油影片中看到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的真诚祝福。希望大家也一起为这位来自日本的歌手一起加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