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民新聞 > 華山.創世基金會乘龍快遞送福菜公益活動

華山.創世基金會乘龍快遞送福菜公益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06 22:14   更新日期: 2012-07-13 19:57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撰稿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撰稿】

歲末年終,家家戶戶團圓共享年夜飯是最幸福的事,但是對許多獨居長輩們而言卻是遙不可及的夢。華山.創世基金會雲嘉南網部愛心天使站今(6)日早上10點在西螺鎮福興宮與立委許舒博服務處、雲林縣警察局、台電公司雲林區營業處、婦聯會雲林分會、彰化基督教醫院雲林分院、北港農工、斗南高中、漢典食品公司等機關團體,辦理「2012年乘龍快遞送福菜」公益行動,為獨居長輩們送上象徵喜氣的福菜,祝福長輩健康快樂。特別邀請20多位爺爺奶奶提早感受過年氣息,一起圍爐團圓,現場溫馨感人。

華山.創世基金會雲嘉南網部督導楊愛凝表示,今年全台預計送出一萬份年菜,由250個愛心站展開服務。雲嘉南地區今年要送出800份的年菜,經縣內各機關團體鼎力相助,讓更多長輩吃到團圓年菜。同時籲請社會大眾踴躍響應,在歲末寒冬之際,讓獨居長輩也能同享溫暖,捐款請撥打愛心專線(05)5871352,劃撥帳號:22573817。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