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擴大偵破數宗竊案 警方公布贓物認領

擴大偵破數宗竊案 警方公布贓物認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17 23:21   更新日期: 2012-02-17 23:26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新城警分局偵查隊日前破獲劉姓、黃姓犯嫌侵入曾師傅名產店竊案後,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經擴大偵辦,在其藏匿處所查出五花八門的贓物,也查出2人在房間吸毒之犯行,警方除採集2嫌尿液送驗,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外,並陳列各項贓物,呼籲被害人前往認領。

新城警分局偵查隊隊長張坤祈表示,警方循監視器緝獲2嫌之後,經擴大清查2嫌藏匿的處所,與其接觸的關係人等,發現2人尚涉及吉安鄉慶豐村、光復鄉大同村的住宅竊案,另查出有吸食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等犯行。除此之外,警方循線查出尚有1名提供處所窩藏2嫌的江姓在逃通緝犯,現積極佈線查緝中,而在其藏匿處所也查出許多稀奇古怪如汽車零件、電線皮等物品,警方經清點後,共起出竊來的汽車零件、大綑電線、電腦、單眼相機、玫瑰石、手機、ipad、仿象牙雕刻、袁大頭銀幣等贓物,經帶回查扣在案,請被害人前往認領。

警方偵辦此案中,發現本身為2案通緝的劉姓犯嫌夥同黃嫌四處躲藏,加上同為毒品通緝的27歲江姓逃犯提供處所藏匿,因此偵查十分困難,經過月餘的佈線訪查終將洞窟中的狡兔擒獲移送法辦。新城警分局長林清圳指出,這些同夥平時晝伏夜出、深居簡出,刻意避開街坊的碰面,當警方上門查獲劉、黃2嫌時,鄰居還不知該屋竟有人居住,分局長林清圳呼籲,請民眾發揮守望相助之精神,多注意左鄰右舍的動態,若發現有陌生的不明人士及異常的起居行為,請立即向當地派出所反應,以能遏止犯罪於初期,達到預防犯罪的功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