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軍備局講座倡品格教育 提昇武德

軍備局講座倡品格教育 提昇武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3 11:12   更新日期: 2009-05-23 15:48   軍聞官 陸峻瑋 / 台中市 報導  

【軍聞官陸峻瑋/台中市報導】

為提昇武德教育,陶冶高尚品德,培養勤勞儉樸習性,發揚優良軍風,堅定「國家、責任、榮譽」國軍基本信念,塑建國軍核心價值,軍備局昨日邀請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演講員江堅誠老師,以「品格價值觀重建」為主題,實施專題講演。江老師曾任勵馨基金會外展部主任、少年觀護所榮譽導師等多項職務,現任台灣兒少希望工程協會執行主任,對人格教育方面有其豐厚的經驗。江老師此次特別以「升麼是價值觀?價值觀如何影響品格?」、「你要的是升麼?從心出發」、「認識自己,迎向希望」及「面對問題的核心│自己」等綱要為講演重點。

講演全程中,江老師將個人獨到的見解與心得體認,透過生動、靈活的表達能力,輔以實務經驗的解說,期間亦巧妙結合軍備局任務特性及同仁工作甘苦,讓在場聆聽的同仁深入了解得失之間的拿捏、人生追求目標之選定與自我認知的真理,更獲得同仁熱烈的回響與認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