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非看不可 > 「憤怒鳥」法警‧您的氣消了嗎?

「憤怒鳥」法警‧您的氣消了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4)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8 11:24   更新日期: 2012-08-04 22:32   天眼日報記者 司法鐵娘子(韓玉潔) / 桃園市 專稿  

【天眼日報記者司法鐵娘子(韓玉潔)/桃園市專稿】

羈留室法警勃然大怒,長腿飛揚踢翻便當,損及司法形象

據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的羈留室667號法警勃然大怒,長腿飛揚踢翻便當,損及司法形象,建請監察院、司法院法務部、桃園地檢署調查,儘速疏通667號法警情緒,萬一處理不當衍生司法憾事,再亡羊補牢亦於事無補。

「憤怒鳥」法警您的氣消了嗎?

各級法院或檢察署的羈留室狀似牢籠,關的都是尚有另案待開庭的監獄受刑人,

或被羈押的被告等,羈留室的戒護工作就由法警擔任,一般民眾沒有特殊的狀況,是不容易深入這個鮮為人知的幽暗角落裡。

這位「憤怒鳥」法警的故事發生在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的羈留室。民國101427日中午,在羈留室的受刑人及被告都用餐完後,女性羈留室多出一個便當,這些女生就把多出的便當讓給男生吃,就這麼一個簡單的想法及動作,卻引發臂章編號667號法警的勃然大怒,這位667號法警馬上一個箭步向前,長腿飛揚踢出去,正中那個便當,那個便當立刻肚破腸流;飯菜四濺;慘不忍睹,667號法警超乎尋常的憤怒,讓在場的每一個人全傻了眼,不過是個便當,有必要這樣嗎?法警踢飛便當也就罷了,誇張的是在後頭!

事情發生後;令在場的男生立刻噓聲四起,抗議聲不斷,但是這位法警只是用極不削的語氣回應了所有人:「你們有本事去投訴我啊!」「去呀!去呀!去投訴我呀!」(態度之囂張跋扈,讓所有人實在看不下去直呼不可思議)。

這位法警會如此的蠻橫有恃無恐,當然是吃定關在牢籠裡的人,都是失去自由的人,這些人礙於刑期的壓力,以及眼前形勢上的屈居弱勢的人,自然是敢怒不敢言。

事情發生到現在也好幾天了,不知667號法警您的氣消了嗎?可否冷靜的思考一下,不要再踢飛可以吃的便當,證嚴法師說「能吃的東西要惜福」(分享於http://irelay.ddm.org.tw/mean.htm)

請為代表國家執法者的公務員保留一點形象,穿上制服代表的是一個國家執法著的莊嚴形象。

刊載於公視新聞網:http://www.peopo.org/x0936172850/post/102639

刊載臺灣新聞網於:http://tnews.cc/03/newscon1.asp?number=118699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已有 1 條留言
  • 本報編輯部 2012-07-11 12:01

    根據當事人傳回本報訊息,目前該區法警執勤態度已完全改善,確已讓當事人感到滿意,並寄望本報繼續以第四權監督政府伸張民權。

  •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