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雲林縣稅務局舉辦『納稅E世情,健康向前行』租稅暨反貪廉政宣導活動

雲林縣稅務局舉辦『納稅E世情,健康向前行』租稅暨反貪廉政宣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30 17:22   更新日期: 2009-05-30 17:24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稅務局今(30)日在古坑綠色隧道舉辦『納稅E世情,健康向前行』租稅及統一發票推行暨反貪廉政宣導活動,除了政令宣導活動外,還有健行、舞獅、相聲、扯鈴及摸彩等活動,因適逢端午節連續假期,人潮鼎沸,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縣長蘇治芬指出,國家建設需要靠民眾納稅的錢才能運作,他鼓勵民眾誠實納稅,納的稅愈多賺的愈多,國家建設會更成長,民眾生活也會更舒適。

蘇縣長表示,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索取發票更是防止商人逃漏稅的方法,他鼓勵民眾踴躍索取發票,民眾納稅的錢是血汗錢,縣府會將錢花在刀口上,一塊錢當二塊錢用,用在基層上,提升民眾生活環境品質。

今天現場活動內容除了稅務宣導資料供民眾索取、辦理租稅有獎徵答,完全答對者,贈送精美宣導品乙份、集10張發票就可以兌換摸彩券及宣導品之外,衛生局、環保局、台電、中華電信、消防局、成大醫院、郵局等皆參與宣導並提供紀念品供民眾所取,希望達到『誠實納稅、共創富裕祥和社會』之理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