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幼童高燒越籍母親急尋醫,員警機警協助就醫

幼童高燒越籍母親急尋醫,員警機警協助就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16 00:04   更新日期: 2012-06-17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台灣警察真的跟越南的不一樣!一名嫁來台灣居住在高雄市林園地區的越南籍媽媽,因其5歲的幼子高燒不退,已呈虛脫狀態,家人又外出無法聯絡,焦急的越南婦人獨自抱著生病幼童,徒步外出要找尋醫院就醫。當其孤力無援佇立在十字路口時,適逢巡邏警車經過,員警即時給予協助並護送就醫,讓該名越南籍婦人直誇台灣的警察服務真的很好。

林園警分局林園派出所警員邱國賓與林盛己,於6月14日晚間22時15分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林園區林園北路與鳳林路口時,發現高氏越南籍婦人形色慌張,手抱一男童站立在路口,心急如焚的張望著。員警遂主動趨前關心詢問後,得知其5歲幼子因高燒不退,已呈虛脫無法站立,而其家屬外出無法連絡,又無交通工具,越籍婦人一時心急便自行抱起幼童徒步外出尋找醫院,但時值深夜附近診所都已歇業,經員警了解狀況後,立即以警車載送該對母子前往林園區建佑醫院緊急就醫,男童因不明原因高燒不退,經醫院診斷建議需馬上住院治療。

據高氏越籍媽媽表示,幼子因高燒不退、已虛脫無法站立,家人又不在身邊協助,一時心慌才會自行抱起男童徒步外出就醫,所幸熱心員警發現,主動協助送醫治療,對台灣警察積極為民服務精神,留下良好印象,直誇獎跟越南的警察不一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