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婦幼隊隊長及副隊長連袂出勤、足感心

婦幼隊隊長及副隊長連袂出勤、足感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24 23:57   更新日期: 2012-07-12 12:3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暑假將屆為避免學童心情浮動,為此市警局婦幼隊隊長張姿霞及副隊長鄭淑敏雙人連袂前往四維國小實際執行護童勤務並與小朋友互動,藉此建立良好警民關係,型塑警察新形象。

當小朋友看到兩位與眾不同的警察阿姨,都表現出旺盛的好奇心,問東問西讓兩位警察阿姨差點招架不住,兩位警察阿姨也非常有耐心解答小朋友的問題。

對此次連袂出勤實地執行護童勤務,婦幼隊隊長張姿霞表示:「美麗大高雄、治安好安心」一直是我們落實警政工作的最大使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