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台南市租稅宣導充滿異國風味

台南市租稅宣導充滿異國風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3 21:10   更新日期: 2009-06-03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租稅宣導充滿異國風味

臺南市稅務局、財政部臺灣省南區國稅局辦理租稅教育宣導活動,除了安排各項學童才藝活動表演外,吸引眾人的目光,更邀請學生穿著異國服裝,協助宣導,雖然天氣炎熱,但是受邀者仍樂此不疲,因為要把握難得的機會,讓自己秀一下也「稅」一下。

談到稅也許會讓您愣住,不怎麼討喜,卻與每個人息息相關,只要有財產、有收入都會繳到稅,即使是不用繳稅的小朋友,買東西時索取的統一發票也包含百分之五的營業稅,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認識租稅基本常識。

稅務局為了求新求變,到學校宣導時,邀請學生打扮成外國娃娃在宣導攤位分送宣傳資料,總是招來不少鄉親的熱情參與,順便增加稅務知識,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