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小3小4反霸凌 暑期街頭當志工

小3小4反霸凌 暑期街頭當志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9 23:45   更新日期: 2012-07-30 00:20   府會記者 黃君芬 / 高雄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君芬/高雄市報導】

「請支持人權,讓這個世界更公平、更快樂。」3名就讀國小中、低年級的學童利用暑假和山達基教會的志工大姐姐們,一同到高雄市新堀江商圈告訴民眾三兄妹的心聲,感動不少路人認同支持人權,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3名學童的爸媽也鼓勵小朋友到街上傳達人權訊息,就讀四年級的林恩任表示 :「我覺得人權就是要公平,我在學校有遇到以大欺小的事件,覺得很不開心。所以如果可以更公平對待每一個人,就會有更快樂的世界。」因此,三兄妹決定走上街頭,讓更多人來支持人權。

一群大學生說 :「哇!你們年紀這麼小就知道要有祥和社會,真的很厲害耶。現在很多年紀比你們大的人都還沒有這樣的觀念。」而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也曾說過:「人權必須要落實,而不能只是理想。」

過程中,許多民眾都彎著腰,仔細聆聽三兄妹的話,聽完後紛紛揚起了微笑與驚訝的表情,一位媽媽更表示 :「沒錯,從小就有公平的人權觀念是非常重要的,才不會像現在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校方又苦無對策,從小扎根才是上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