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慈光文教基金會~水漾劍湖兒童寫生比賽

慈光文教基金會~水漾劍湖兒童寫生比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7 18:46   更新日期: 2012-09-28 01:48   天眼日報記者 劉振中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振中/雲林縣報導】

一、活動宗旨:

發現了嗎?草叢中的蟋蟀在涼夜唱起了歌,細心的人看見河床上蘆葦悄悄翻白,於是知道秋天以它特有的沉靜韻致,已為歡笑熱鬧的夏日畫下了詩意的句點。盈盈漾水的劍湖如畫,映照明淨的山寺林色。秋天在此漫步,松針靜落,桂花展香,林間樹梢的秋葉開始轉紅,靜夜更有皓月高照,銀輝灑在佛寺屋瓦,灑向劍湖的粼粼波光。

慈光寺為鼓勵兒童走向大自然,體驗季節之美,特舉辦寫生活動,透過雙眼所見、心靈想像、彩筆揮灑,使孩子們能更加懂得領受四季的詩意與感動。

二、指導單位:雲林縣政府

三、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雲林縣慈光文教基金會

四、承辦單位:劍湖山慈光寺

五、協辦單位: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月30日(星期日)截止,前250位完成報名手續者,即贈送

「精美禮品」一份;比賽當天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七、報名方式:報名截止日前,請蒞臨慈光寺報名或採下列方式報名:

(一) 通訊報名:填妥報名表,郵寄646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11號 慈光文教基金會收

(請於930日前寄出,以郵戳為憑)

(二) 傳真報名:將填妥之報名表,傳真至05-5824787

(三) 網路報名:以附件方式,將填妥之報名表E-mail電子檔至:591121@ciguang.org.tw

簡章及報名表,請逕由慈光寺網站下載,http://www.ciguang.org.tw

※凡採通訊、傳真或網路報名者,敬請於報名後來電確認洽詢專線:05-5821124

、比賽時間:101107日(日),早上08:00-08:40報到,報到後即開始作畫,11:30收件

下午13:30頒獎。為求公平起見,報到及收件時間逾時者皆不予受理作品繳交。

九、比賽地點:劍湖山慈光寺(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11號)

、比賽方式:﹙一﹚國小一至六年級,各年級自成一組,公私立幼稚園(含托兒所)一組,共七組;

每組人數為80人,依報名日期時間順位排序,額滿為止。

﹙二﹚參賽者一律採現場寫生,使用素材不拘。寫生使用之畫具、顏料、桌椅請參賽

者自備,但不得攜帶畫冊及畫紙等進場

﹙三﹚國小三至六年級作品規格為四開,國小一至二年級與公私立幼稚園作品規格為八開,比賽紙張由主辦單位提供。

﹙四﹚寫生以「慈光寺與秋山水色」為主題,與主題偏離者將不予評分。

十一、獎勵辦法:

(一) 各組皆錄取前三名及佳作若干名,錄取者將獲頒獎品與獎狀。

(二) 前三名作品將收錄於慈光寺明年年曆記事本中,明年初將寄送予得獎之學生及指導老師。

十二、評審辦法: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或資深美術教師,組成專業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

十三、附 則:

(一) 作品完成交件之後可領取西點乙份,參賽作品恕不退還。

(二) 家長或老師僅能口頭指導不能代筆,倘發現代筆者,該作品一概不予評審。

(三) 每位學生報名時可提報一位指導老師,未填者視同放棄,不得事後補報。

(四) 頒獎時參賽者須親自領獎,未到場者視同放棄獎狀及獎品。

(五) 得獎作品凡經評審後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均不另致酬。

(六) 本比賽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召集專家學者審議修訂之,不另通知。

附檔: 報名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