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捐贈電腦 送愛到原住民教會

捐贈電腦 送愛到原住民教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15 08:18   更新日期: 2012-10-15 08:20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原住民教會長期以來自主推動都市原住民教育、語言、文化等事務,但許多教會苦無電腦設備可用,在市長賴清德與市議員曾秀娟、蔡玉枝協助下,日前募得32部電腦,14日下午在永康區古華教會舉行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由賴市長代表善心人士轉捐贈給11所教會,各教會代表出席授贈,市議員郭國文響應活動,當場加碼捐贈3部電腦。教會安排小朋友以排灣族語和傳統舞蹈表達感謝之意,致贈市長各教會聯名的排灣族陶壺,以表示祝福。

賴市長表示,因縣市合併,選出原住民議員代表,原住民聲音得以在議會被重視、聽見,原住民的權益,市府積極努力推動,不足之處則持續改進。今日電腦捐贈活動由兩位議員促成,希望藉此幫助原住民教會推廣原住民教育事務。

賴市長指出,對市府而言,台南187萬市民都是一家人,市府有責照顧每位市民,原住民也不例外,期望原住民能將台南視為故鄉,將台南當成獵場的延伸,延續原有情感,在台南這片土地共同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