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平鎮市婦女防火宣導隊訪視災後住戶情形

桃園--平鎮市婦女防火宣導隊訪視災後住戶情形

婦宣隊姊妹功不可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15 18:34   更新日期: 2012-10-15 18:4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消防隊每次滅完了火,贏了一場勝仗後,還要進行後續關懷工作。火災過後,消防隊會協同婦宣隊於三日內去拜訪受災戶後來的生活情況,關懷他們近日的生活,並深入瞭解災害發生時之狀況及詢問當時的應變情形,且再次提醒他們對於防災必須有更深的體認與認知,展現消防隊深厚的人情味。

復旦消防分隊與平鎮婦女宣導隊特於14日下午3點前往位於轄區一棟大廈曾經遭遇災害的住戶做災後訪視,除了關心民眾用火用電的情形之外,也宣導各種防火防災的知識,讓民眾了解到”預防”的重要性,並糾正民眾的一些防災觀念,如火災發生時千萬不可躲於浴室,且切記要有做關門的動作,以阻隔火煙。

消防分隊平時勤務繁重,能空出勤務時間前往訪視的隊員人力非常有限,最主要的訪視成員戰力還是歸功於優秀的婦女防火宣導隊,婦宣隊姊妹們的關懷更讓民眾感到一種溫暖的感覺,大大的提升民眾對消防觀感,婦宣隊姊妹建立與民眾良好的關係該大大記上一筆。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已有 1 條留言
  • ugg 2012-11-07 01:29

    http://www.philsinfo.com/forum/profile.php?mode=viewprofile&u=84032
     ugg

  •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