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全球論壇 > 【轉個心境】【轉個念】,【換個角度】看看世界

【轉個心境】【轉個念】,【換個角度】看看世界

「快快樂樂來學習知識」、「無憂無慮來學習成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1) | 推薦 (1068) | 書籤 (58)

上傳日期: 2012-11-19 13:56   更新日期: 2012-12-24 00:07   天眼日報記者 魏延憲 / 台南市 專稿  

【天眼日報記者魏延憲/台南市專稿】

[人生不要留下遺憾 ]

[人生不要留白]

[不要獨自 , 流浪失落的歲月裡]

[下一個天空會更好、會更美]

人的一生當中有許多無數的回憶與不同的時空背景及故事 - - -就在您人生最困苦之時,上天會安排有緣人來與每一位眾生結緣,非常榮幸能與您結緣認識,想必這一切皆是緣!

歲月人生、人生歲月旅途中,更加體悟與瞭解【知識】是【活到老學到老】。感謝您耐心的指導,古人云:學問乃是為「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學問不分年紀大小,只要[有品]之人、[有德]之才,其學術品德素養兼具,足以為效

學識之領域不分你、我、他,學習無它法,只要【用心】學習、【虛心】求道,凡事必能成功。

【分數】無法定奪一個人之成就。

【學習者】所面對人生百態考驗與求學過程中,各項學術測驗考試,如果未能達到一定效果,身為【教學者】對學生們,千萬勿有【責罵聲】,乃應該加以檢討自我,是否某方面講解之處,未盡詳授。

今日教育,漸漸演變成【師不師、生不生】兩者之間充滿對立形勢。為師者;應該具備專業學術外,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超越之【文品】與【德性】素養,並且要有【同理心】。因為,曾經的「你」「我」,皆經歷了歲月的洗禮,發現到,許許多多教育之弊端 - - -

上至師者、下至學生,不再是古之師者與學者應有之態度。以利為圖,縱容不是之事,【師生】之間相互對立。為人師表者【沒有愛心】【沒有盡心】來教育學子們。身為學子們,更是不懂禮節,言行不一。

當今為人「父者」「母者」,其【言行舉止】無法讓其孩子們,有所學習之處。身教未能發揮,致使學生們在家中,學不到想要之學識。

在學校得不到師長之關愛,分數未達到師者之標準者,即刻接受不平等之責罰。打罵教育在孩子之身上 ~ ~ ~孩子們內心受創,放棄自我 !

終於那一天的來臨 !!!【孩子們】開始[放棄了]原來的[自我]與[約束心]。【孩子們】漸漸的[無禮][無術]、【為人師者】慢慢的,將那一顆[仁愛慈憫]之心,拋至九宵雲外,放棄了他們。

父母親憂心忡忡,內心呼喊著、呼喚著,孩子回來吧!歲月的流逝,一年復一年,再也找不回孩子們,原來赤誠的心,同時,再也無法挽回彌補孩子們,那顆受創失落的心靈。

難道教育的準則,一定是要學生『考』100分,才算是好的嗎?還是,當孩子們『烤』焦了心以後,大人們才會動起檢討、才會發出絲微的改革聲?當有一天您的學生,還是自己的孩子,被『考』、被『烤』、『銬』上枷鎖時,才會惶然大晤,有所思慮呢?

這些問題一直存在您我心中,這不是我們所要的學習環境,也不是您我所期待的教育方式與政策。

我們每一位都是人生旅程中,時間的過客。

您我一生當中,甚至是孩子們,所共同期盼的夢想 ~ ~ ~

想必是[快快樂樂來學習知識]、[無憂無慮來學習成長]。

[人生不要留下遺憾]

[人生不要留白]

[不要獨自流浪失落的歲月裡]

【轉個心境】【轉個念】,【換個角度】看看世界。

您將會發現到,下一個天空會更好、會更美。

【用心】去經營 ~ ~ ~

【用智慧】去改變 ~ ~ ~

【用情】來關懷 ~ ~ ~

小愛為大愛,人間處處有溫情,

充滿著【愛相隨】之溫馨,歡樂無比、樂逍遙!

【人生、心靈、歲月】是一門創新之時下課題,相信每一位人生過客,都是非常珍惜這短暫的時間,聆聽演講。

靜下心靈,欣賞一場令人動容的演講,得到無窮盡的知識。

勿因為【考試】而將美好的感覺, 【烤】到遺憾。

一位成功的演說家暨教育家們,應該是完全掌握住舞台,備好給予台下觀眾們,最快樂、最燦爛的笑容!最美好的回憶與記憶!

舞台下觀眾們,完全忘掉時間的轉動,沒有壓力、全心全意靜靜的欣賞、聆聽著---美麗演講者的獨白!

感謝您! 謝謝您 !還是那句內心話:感謝之心---盡在心中、遠銘記於心!祝福您 順心愉悅 ! 聖凡如意 !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