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瑞典風味的聖誕裝飾

桃園--瑞典風味的聖誕裝飾

體驗不同的聖誕節慶氛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22 19:33   更新日期: 2012-11-22 19:3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打造瑞典風味的聖誕裝飾布置,帶給民眾體驗不同以往的聖誕節慶氛圍,文化局特地與來自北歐瑞典的IKEA宜家家居合作,融入北歐簡單、自然的設計風格,此特展及相關活動21日(三)起至102年1月6日止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一樓大廳展出。

高緯度國家對清新明亮空間的渴望,從瑞典對「自然」生活風格的喜好,反映在瑞典生活用品所使用的顏色、材質及創造的空間感。這樣簡單、樸實的家飾設計,也符合現代人忙碌生活中想尋求一個單純、簡單、無壓力的生活居住環境。多元族群文化共構的城市,充滿愛與祥和的桃園,如此多元又各具特色的文化,對不同文化的包容與接受,宜家家居在桃園的第八年,在地居民也已熟悉來自北歐的「自然」、清新又明亮的風格。

此展設置在文化局天井式的大廳,藉由大廳天花板透明玻璃窗的設計,自然光從窗外灑落在文化局的大庭及展覽迴廊上,不同時段參觀的民眾體驗不同的感受,讓自然與藝文活動巧妙的結合。在瑞典,自然與家庭在人們的生活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事實上,描述瑞典人居家風格的最好形容詞就是「自然」,室內到處充滿明亮的光線和新鮮的空氣,清新又樸實。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