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台灣宅男女神選拔大贏家

台灣宅男女神選拔大贏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1 23:19   更新日期: 2012-12-12 00:2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珛宣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珛宣/台北市報導】

台灣宅男女神選拔大贏家 14歲許雅涵多部電影擔綱將開拍

出身選秀的許雅涵登海內外熱門新聞 顛覆爆乳成另類清純

在台灣傳媒舉辦的“2012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中,十四歲音樂才女許雅涵獲衆多青少年擁戴,以高知名度入選為最年輕的宅男女神的新聞除登上海內外著名外文娛樂網站,許雅涵還成了俄羅斯和澳洲及加拿大..和港澳熱門華人新聞。

報導中說明一起入選的女神計有陳庭妮、郭雪芙、李毓芬、大元、安心亞、BY2、袁艾菲等台灣一線知名女星。主辦單位第一次以清純亮眼和音樂才華及可動可靜的演藝表現,讓年僅14歲的許雅涵破格入圍,在過去所謂的「宅男女神」莫不都是以性感露出為主要訴求。證明了主辦單位和投票的網民,也以清純的外表和多角度的才華作為評選女神的標準。

北京著名的雜誌並報導:許雅涵八歲時參加由台灣中華電信舉辦的不分齡“MOD之星創作大賽,自彈自唱了一首自己在六歲時寫下的歌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打敗了2500多名大人獲得了創作組歌唱的冠軍的四連冠殊榮後,受到唱片公司高層賞識,讓小小年紀就精通八種樂器的許雅涵,終於在十歲就推出她的第一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成為史上年紀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與唱片製作人。並開創了日後華人世界兒童跨齡參賽成人選拔秀的鼻祖,許雅涵特殊優異的表現,使得日後兩岸選秀節目不再設限參賽者年齡!

許雅涵12歲時便獲邀為國際品牌展現能編曲能寫詞曲的音樂才華,今年還獲邀擔任上海電視台國慶特別節目主持展現其能演戲能唱歌能跳舞能主持的多方位演藝表現,讓許雅涵成了性感女神中的另類輕純。

2012年宅男女神選拔,讓許雅涵成了港,台和內地多部即將開拍要角的第一人選,繼2012年年初和陳曉東合拍的中國電影「綁架大明星」外擔任吃重肩負票房壓力的女主角後,後續有多部電影廣告,代言的要角邀約正在洽談檔期中。其中有部還是2012年台灣最賣座電影【陣頭】的馮凱導演所執導的熱血電影,讓人不禁對台版宅男女神的好運道興奮不已!!

資深電影製作人表示:港台內地的影視圈都呈現出青黃不繼的局面,14歲許雅涵的出線,象徵能演能唱能跳能創作的全能型偶像,已成功跨足到華人電影圈的要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