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代書 >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案例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案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3 19:59   更新日期: 2012-12-13 20:02   公路監理代書 黃招斌 / 桃園市 分享  

【公路監理代書黃招斌/桃園市分享】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案

交通規則篇

緣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先行之次序,茲剛好有一則影片適巧能當成教材與案例,提供大家參考與省思,針對影片中的人與車絕無苛責之意,影片中發生實際時間與影片中時間不相符,­所以管轄單位不能以此逕行舉發違規依據,特此聲明。

++++++++++++++++++++++++++++++++++++++++++++++++++++++++++++++++補充說明:

看官們您看因為左轉車未禮讓(左邊來車)即直行車先行,強行搶先左轉是贏得表面了,如果「(左邊來車)即直行車」因煞車不及致使撞上左轉彎車時,肇事主因為行經T字型路口­,未讓直行車先行。

也因左轉彎車強行左轉逼迫使(左邊來車)即直行車,暫時靠邊停車,如此也妨害左轉彎車進行左轉彎行駛了,看官請看左轉彎車不是左轉的很「更」嗎?如此不見得比較快喔!您說­是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