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抗議! 縣長包庇、鄉長世襲

抗議! 縣長包庇、鄉長世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3 08:05   更新日期: 2009-02-18 20:31   編輯部 編輯代上傳 / 雲林縣 報道  

【編輯部編輯代上傳/雲林縣報道】

抗議!縣長包庇、鄉長世襲

蘇縣長不顧社會觀瞻,不顧水林鄉民的感受和權益,將水林鄉長這個官位,當成酬庸地方樁腳的禮物,以求連任的作法,身為水林鄉民,深感憤怒和不滿。

六問蘇縣長:

(一)陳茂順前鄉長何事被迫停職?難道你不知道嗎?

(二)謝仁祥代理鄉長的人事令是誰發佈的?難道不是你嗎?

(三)三個月後,謝仁祥何罪、何錯、何故必須辭職?是被迫?還是縣長識人、用人能力不夠?

(四)陳怡帆二十幾歲,完全沒有行政經驗,若非不是陳茂順的女兒,你會派他代理鄉長嗎?難道水林鄉公所員工、縣政府員工的能力都比不上沒有行政經驗、沒有社會經驗的陳茂順女兒嗎?難道水林鄉都沒人了嗎?

(五)讓因貪污案件被停職的鄉長垂簾聽政,干預鄉政,是你的行政風格嗎?

(六)蘇縣長你心中有水林鄉民嗎?你在不在意社會觀瞻?你究竟想不想連任?

水林鄉民代表黃文祥0919-000-489

及一群憤慨不平的水林鄉民敬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