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e-動名片 > 率先推出「3e媒體」舞台,是您舞台最佳選擇

率先推出「3e媒體」舞台,是您舞台最佳選擇

專屬舞台&非看不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4)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4 09:36   更新日期: 2013-09-13 16:37   管理員 黃彥樺 / 雲端總部 分享  

【管理員黃彥樺/雲端總部分享】

科技時代應重新定位「媒體」的實際價值與影響力!

更新思維正確運用「3e媒體舞台」發揮最大功能

如何經營您的「個人形象舞台」!心動不如行動!

平面報紙:

簡單說是發行,報導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各類新聞的散頁出版品。一般指的是日報,形容報紙最為適切了,價格低廉每份10元~20元不等,也因為便宜看完即隨手丟了,鮮有去保管留存,即是有也會因日子久遠後,新聞紙張日易漸黃;嚴重甚至腐爛,而所「記載的新聞」也隨時間而退色淡忘消失了。

電視傳播:

有線電視屬地區性或是無線電視平台雖可擴及全國甚至海外幾個大城市,曝光率雖高,且影響力大。一般分為有線電視與無線電視兩種。

電視新聞只有短暫幾秒鐘稍縱即逝,頂多當日重播時段可再見到,一旦隔日即無法再度看到該則新聞報導了。即使是「付費」的商業性廣告亦同,且每一則廣告都是在讀秒計費,還得看時段計費喔!索費計價高,不是一般人所能負擔的起。與新聞節目相同稍縱即逝,無法再度看到相同畫面呈現,這就是「電視」。

電台廣播:

是廣播電台,除FM&AM廣播外,也有RealAudio格式的線上新聞廣播、古典音樂、可供收聽;成為綜合性資訊的廣播公司、及線上即時收聽服務;且都是有時段,只要錯過就聽不到了,無法看到任何畫面。

天眼日報(全國版平面報紙)+本報精心為您設置專欄報導您!

天眼e化新聞網+天眼網路電視台=「3e媒體舞台」結合,發揮「媒體」的連鎖震撼力…【重要的是這個舞台,隨時為您開放供觀賞或閱覽】

一網無際;沒有國度、沒有距離,網際網路免費點閱,即時傳遍海、內外,網網相連效力非常驚人,免費閱覽、隨時可透過任一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閱覽,甚至可以重覆一再的閱覽,即使陳年往事仍可透過網路的「關鍵字」蒐尋;蒐尋到陳年往事無論是相片或是視訊影片歷歷在目,毫不掩飾更無遺漏。名人誹聞與政績豐碩都逐一詳細記載。

綜觀2008年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的新任會長修改了章程,「網路記者」即網路電子報的從業人員,「網路記者」可以加入協會為正式會員,再科技人才入閣,由此可見;網路已逐漸嶄露出其重要地位了。記者協會修改章程原載: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77939

因此;請您的視野與選擇,一定要跟隨科技時代的趨勢,更新「視野」與聰明「選擇」,無論是個人、企業、單位、社團,業務簡報、公司產品介紹最佳選擇是「網際e化網路」就是您的專屬「舞台」,每逢佳節、親友人生日、特別節日錄製、問候視訊影片;向您深愛的人公開告白視訊,即時親切的向鄉親朋友關懷問候;更真實與貼切,更有實際加值意義。

正派經營㊣捨我其誰!

廣告公司行銷案節省開銷最佳選擇,新開幕☆彩色文宣、新工地、建築品牌專案精緻文宣、只要您!印製傳單或是刊登「平面報紙」不到五分之一的費用,天眼日報(全國版平面報紙)配合指定地區夾報達到普及率100%+天眼e化新聞網+天眼網路電視台=3e媒體「舞台」結合,可加贈天眼e化新聞網報導+天眼網路電視台專訪節目行銷專案,本報設置「關鍵字」即能讓人找到您的「舞台」,一網無際持續掛網六個月以上,(掛網一年以上另議 ),『天眼之友』可持續掛網。

個人在社會都需要良好的工作環境;任一家公司企業單位、社團組織(樂隊、歌舞團、舞蹈社)小吃品牌、幼稚園到大學學校與社福團體、商業、社區團隊,即使從商者;需要市場行銷業務介紹,發揮的「舞台」魅力,將政商名流的「舞台」記載報導版面,與豐碩政績詳細記錄報導,即使是一位基層記者亦需要「舞台」,3e媒體行銷的結合,就是成為您最佳「個人舞台」。

專案企劃請寄e-mail:tynews@hotmail.com.tw

如有意者請洽電話 0928-944682 黃彥樺先生洽詢

【交易一律檢附發票收執(未稅)】

附檔: 3e媒體文宣介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