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中壢國中第十五屆美術班畢業展暨成果展

桃園--中壢國中第十五屆美術班畢業展暨成果展

展出近200幅作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6 22:40   更新日期: 2012-12-26 22:42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立中壢國民中學將於101年12月26日至102年1月6日,於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中壢藝術館展出第十五屆美術班學生畢業暨成果展,歡迎蒞臨參觀。

本次展覽主題「轉藝站」,代表著國中時期的美術班生活,只是藝術學習上的一個小小轉運站,畢業後即將航向更多元的藝術領域;這群玩藝術的孩子,將自己內在的情緒與意念落諸筆端,在線條與色彩中,創造出一幅幅美感與創意兼具的作品。

本次展出近200幅作品,含水彩、素描、水墨、書法、版畫、設計…等媒材,每件作品都是平日上課的心血結晶,呈現出作者的不同風格,歡迎大家來分享學子畫畫的用心與喜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