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明華園總團「蓬萊仙島─漢鍾離」首場到桃園

桃園--明華園總團「蓬萊仙島─漢鍾離」首場到桃園

展現天方夜譚般的動人情節場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0 21:43   更新日期: 2013-01-10 21:4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明華園總團102年開箱大戲推出傾盡全力、重金打造的東方奇幻劇場「蓬萊仙島─漢鍾離」,全台巡演首站將到桃園。1月12日(週六)晚間七點半、1月13日(週日)下午兩點半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由首席台柱孫翠鳳、當家花旦鄭雅升及第一丑角陳勝在領軍,結合以跨時空的奇幻場景、特殊神秘的人物造型,展現最震撼的視覺效果,描繪出如史詩般的情感魅力、神魔激戰的磅礡與橫越古今的淒美愛情,帶給觀眾一場最具震撼力的魔幻仙境傳奇!

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是傳統戲劇界允文允武的無敵小生,這次要面對的卻是全然沒接觸過的「半人半獸」!劇末鍾離權被蚩尤附身後渾身赤紅,碩大牛背繫於身後,並背著二十幾斤戲服在舞台上又翻又唱又打,是此劇的一大看點。向來詮釋俏麗嬌柔、楚楚動人角色的當家花旦鄭雅升,這次則要挑戰頗有陽剛之氣的旱魃女神,情緒形態如何於剛強中不落僵硬,剛中帶柔才是一大挑戰。一出場總能帶給大家歡笑的台灣第一丑角陳勝在,這次則以「丑生」來詮釋歷盡滄桑磨難卻無法豁達的八仙之首─李鐵拐,既有丑角的詼諧逗人,也有生角的穩健內斂,更深層的演技功力讓人感動不已。

明華園打造出不同以往的魔幻劇場,超越想像的玄異劇情,帶領觀眾穿越時空,置身千古浩瀚戰場及世外桃源,展現天方夜譚般的動人情節場景,一推出便造成轟動,大受觀眾好評。總是帶給觀眾無限驚奇的「明華園總團」,這次將於桃園再造奇幻蓬萊仙境,帶領觀眾徜徉一趟深具震撼力的感官之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