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臺師大管樂隊舉辦第38屆寒假巡迴公演

桃園--臺師大管樂隊舉辦第38屆寒假巡迴公演

1/15晚上在客家文化館演藝廳表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3 19:33   更新日期: 2013-01-13 19:3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管樂隊首次於桃園縣客家文化館演藝廳表演,特別邀請日本國立音樂大學上低音號教授(ユーフォニアム・吹奏楽) 三浦徹教授擔任客席指揮,以「托斯卡尼的春天」為主題,演出一系列義大利風情的作品,加上指揮葉樹涵老師生動活潑的樂曲介紹,讓聽眾以輕鬆且沒有壓力的方式認識音樂,並藉由演出者及觀眾的互動,加深民眾對音樂之喜愛,進而提升音樂素養。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局長賴俊宏歡迎民眾前來聆聽。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管樂隊今年1月15日(二)晚上19:30在桃園縣客家文化館辦理「第38屆寒假巡迴公演」桃園場,每年寒假皆定期舉辦全臺巡迴演出活動,30多年來,該校管樂隊的音樂步伐遍及全臺各地,從不間斷。今年,依舊秉持著提昇社會音樂風氣、促進全國藝術文化交流以服務社會的精神,舉辦第38屆寒假巡迴演出,期望能在葉樹涵教授的帶領和各單位的協助下,再一次將美妙的管樂音符傳遍臺灣各個角落。

演出時間約120分鐘,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盡早入座。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局長賴俊宏歡迎民眾前來聆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