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孫儷.許雅涵.小蟲挺謝勇萬人同唱《保護》關懷浪浪

孫儷.許雅涵.小蟲挺謝勇萬人同唱《保護》關懷浪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6 14:29   更新日期: 2013-02-26 14:2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北京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北京報導】

孫儷.許雅涵.小蟲挺謝勇萬人同唱保護關懷浪浪

15歲台灣創作才女許雅涵受邀為內地大型關懷流浪貓狗公益活動-《保護萬人同唱》活動擔任守護天使,開啟活動序幕。《保護萬人同唱》活動發起人天津知名音樂製作人和導演謝勇表示: 自己從小喜愛小動物,常被動物救助站的情景所感動,所以親自作詞作曲寫下了一首動物保護的公益歌曲《保護》。

《保護萬人同唱 唱響中國》活動,預計將跨所有省份,募集一萬人加入保護流浪貓狗行列歌曲演唱行列,藉由歌曲傳唱讓大家更重視流浪動物的關懷創作歌手許雅涵擔任關懷浪浪守護天使,許雅涵和香港著名明星溫兆倫台灣音樂教父小蟲和內地知名女演員孫儷等也都錄製了 「救助替代虐殺」口號VCR 希望匯集所有華人對流浪動物關愛的呼聲,製作成一部萬人同唱的MV 讓保護小動物的精神深入到每個人的心裡。

愛貓狗的許雅涵6歲時因幫家裡的貓咪寫下了《香草咪咪》一曲而成為最年輕的創作歌手,此後許雅涵在每張專輯裡都收錄了一首關懷流浪貓狗的公益歌曲,此次應謝勇導演之邀擔任萬人齊唱全國性公益活動關懷大使,許雅涵期盼能號召更多人關注流浪動物的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