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金枝走演‧美麗臺灣桃園演出

桃園--金枝走演‧美麗臺灣桃園演出

金枝走演2013開春第一炮桃園賀歲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8 22:16   更新日期: 2013-03-24 15: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被媒體譽為「臺客第一天團」的金枝演社,自2009年發動「金枝走演‧美麗臺灣」全臺巡演計畫,至今已演出72場次、66鄉鎮,累積了飽滿的藝術能量。去年在新北市新莊區、臺南市新市區,更創下「兩千人共同看戲」的難忘感動。2013年,金枝演社持續朝百場邁進,帶著經典劇目《可愛冤仇人》前往桃園,用歡樂好戲,慶賀蛇年。

「金枝走演‧美麗臺灣」是全台巡演計畫,透過企業贊助、民間集資及地方政府協力,一步一腳印的實踐,將藝術種子遍灑各地。導演王榮裕最初的理念其實很簡單:讓大家不當低頭族,把電視、電腦給關了,重拾古早戲棚腳下,搬張紅凳子就能看戲的單純與美好。

「金枝走演‧美麗臺灣」是闔家觀賞的「臺語現代舞臺劇」,以原生的「胡撇仔戲」,創造獨樹一格的表演方式。此次演出劇目《可愛冤仇人》,串連各時代的流行文化精髓,運用三o到七o年代老歌,勾勒男女主角的愛情追逐故事,讓觀眾感受老式臺語片的溫暖,金光戲的繽紛燦爛以及瓊瑤電影的唯美浪漫。

從金枝走演開始演出至今,已超過三萬觀賞人次,天馬行空的劇情對白,豐富且多層次的內容,讓觀眾笑到流淚,直呼:「真是太好看了!」熱愛母土,並展現臺戲的自由與奔放,是金枝所不斷追尋的。

2/28(四)平鎮三崇宮廣場、3/1(五)龍潭運動公園、3/2(六)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晚間七點鐘,金枝演社邀請您「歡喜來看戲,幸福帶回去」。詳細資訊歡迎洽詢金枝演社劇團02-6637-7987或上網查詢http://www.facebook.com/gbt.beautiful.taiwa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