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作者園地 > [可愛]`[純真]`[善良] 帥哥`美女們 晚安

[可愛]`[純真]`[善良] 帥哥`美女們 晚安

為自己畫下一篇[永恆不朽]的[經典][歷史故事] !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5) | 推薦 (11)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3-03-31 23:06   更新日期: 2013-04-03 20:27   天眼日報記者 魏延憲 / 台南市 撰稿  

【天眼日報記者魏延憲/台南市撰稿】

各位[可愛][純真][善良] 帥哥`美女們 ! 晚安 ~ 相信各位都已經拿出最佳精神狀態來應付每一場考試 ! 無論您 [烤] 幾分熟相信您已經[盡力]了 ! 恭喜您們 ~人生旅程上您們已經為自己畫下一篇[永恆不朽]的[經典][歷史故事] !

切記 ~ 不經一番寒風雪焉得梅花撲鼻香~~~您們是[最棒]的一群小天使`小仙童 , 將來大有為必成大器是否還記得那一句話:各位徒兒 不要怕不要恐慌有老師一路相伴指引您我向前行~ ~ ~

虛實表面的背後,隱藏著無數的無奈,無論是大人`小孩皆有其屬於自己的課題。每一道考題精彩無比,考題裡無論是《是非、選擇、填空、問答題》,其簡易難度隨您而定之。一場感動人心之演說,皆有動人之聽眾。以菩薩心、佛祖情,將自己心靈的層次帶往至高無上之雲端境界。

一個人在人生學習成長過程中,經歷無數個春、夏、秋、冬的洗禮,終日勞碌奔馳之目的,只是為了生活不斷的工作養家糊口。此時,許許多多您我未曾注意而忽略的事情,已經漸漸地靠近您,並且發生您我身旁,那就是您我正在老化 - - -,隨著歲月的消逝與環境的改變與變遷,它改變了您我的個人學習權利與空間,它剝奪您我許許多多原來之理念與夢想。

握住[良緣] [良機] ! 滿懷[感恩][感謝]之心 ! 用[慈悲心]來為[天地]努力付出孝順父母,尊敬長輩,友愛兄弟姐妹,珍惜同窗友誼 !好好珍惜當下 ! 用微笑之心看世界! 相信您的人生,一定是[光明燦爛] !

放下內心一切煩惱,拋開心中不如意。讓他一切隨風而去,漂蕩無影無蹤。用歡喜心、慈悲心與及寬恕仁愛之心靈,來改變每一個時空與空間。做好自己的主人,天時緊急,唯有加緊自己腳步,為天地立命、立心,永不回頭往前衝,勝利成功就在您眼前。讓您我共同創造出一個【身、心、靈】合一之健全美滿社會。

拋開過去種種一切擾人凡事凡業,無論任何做過的是與非,讓他隨同流水般向東行,不再追逐風雨,訴請冬風帶走您我憂與愁,甩甩頭 '微微笑,展望未來,讓您我手牽手心連心,師伴您我行走天涯路,努力不懈化良緣。

跨越您人生第一步 相信他將是您未來之一大步 ! 永不放棄 ! 好好用心努力 ! 成功之門將為您而開 ! 加油 ! 加油 ! 再加油 ! 您們一定會成功的 ! 相信自己 ! 永不放棄 !

祝福大家

聖凡如意 !

平安 健康 幸福 快樂 !

您們一生中永遠的好朋友 祝福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