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1)日出席「5月員工慶生會」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1)日出席「5月員工慶生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1 16:00   更新日期: 2013-05-01 16:00   天眼日報記者 李文怡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文怡/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1)日出席「5月員工慶生會」

下了整夜的雨,終於在五月的早晨放晴,讓五月份的壽星們也喜上加喜,花蓮縣政府今(1)日舉行本府五月慶生活動,同屬五月份壽星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及府內外各局處共162位壽星齊聚一堂,歡度喜悅的時光。

壽星們齊聚縣府大禮堂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同為壽星的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吹蠟燭、切蛋糕,並邀請環保局長饒忠代表五月份壽星許下生日願望,包括了國泰民安、縣長政躬康泰等等,場面歡樂。

「大家生日快樂!」花蓮縣長傅崐萁向大家祝福時表示,自己的生日時常遇到母親節,五月份是感恩母親的季節,要懂得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時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縣長勉勵同仁在辛苦工作之餘,能把握時間及時行孝,享受美好家庭幸福。

隨後縣長逐一與每位壽星握手及合影留念,在溫馨和諧的氛圍中,記錄了珍貴美麗的畫面。每位壽星獲得一個附有縣長祝賀小卡「因為您,讓花蓮更幸福」的美味蛋糕,臉上無不洋溢著深深的感動與喜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