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作者園地 > 慎防「藥命效應」

慎防「藥命效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1-08 23:02   更新日期: 2014-01-08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撰稿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撰稿】

慎防「藥命效應」

撰文:康橋(楊和哲) 自由作曲家

感謝友人寄給我一片由公民人權委員會出版的「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我們都瘋了嗎?DVD,和書本「關於精神病學的佐證:以健康照護之名行傷害之實」。

資本主義固然比社會主義較能促進人類物質文明的進步,卻亦能使人走向毀滅。因為幾乎人人都一昧想把自己生產的東西無限量又極快速地銷售出去,換得無窮無盡之金錢納入已袋,不管產品有益於人,還是有害。更且貪得無饜!

藥和毒品,在中文稱謂上完全不同;但於英文中,竟常被用以同一個名詞:Drug,這是有原因的。

何況咱們早就聽過一句話曰:西藥三分毒。

不只台北、高雄,全台灣,其實全世界已有許多人常常在服用所謂「抗憂鬱藥」、「安眠藥」及其他被宣稱為能治療「精神失常」、「神經病」的藥……等等。

而從「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我們都瘋了嗎?」影片,和「關於精神病學的佐證:以健康照護之名行傷害之實」一書,我更看到了可怕的真相,那就是部分奸詐的資本家、藥廠人、經銷商與所謂「精神科醫師」……等人勾結再一起,形成「利益共同體」,不擇手段地為其藥品尋找銷路,並且已賺到大把大把不義之財。

這一批批龐大的「共犯結構」,「販賣」疾病之伎倆包括讓沒病的人以為自己有病,或讓不太健康者以為自己病情嚴重。

例如某些人由於工作不順利,或失業,或精神方面有壓力,或因「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或因有感情糾紛,而心情不好,孳生負面思考;或由於生理有病影響到心理……,產生「情緒性」反應…­­等,經精神科醫師診斷,部分醫師即一昧開藥─僅因他(她)們可自藥中獲得不少利潤,更且能有理由叫「病人」長期受到控制且服用至死。

有些醫生開始懷有「負面思考」傾向者的藥,居然是使其遲鈍、思考遲緩的藥,破壞其大腦,並步步戕害其五臟六腑、全身,使其走向死亡!

針對某些被認定為所謂「注意力缺乏過動兒」的孩童,部分醫師竟施以興奮劑;那無異「火上加油」,使其亢奮更厲害致死。(請閱「關於精神病學的佐證:以健康照護之名行傷害之實」第7頁)。

這真是「藥」命!要人的命!不是病在殺人,而是藥在殺人!

我有位長輩王老先生,他住在高雄。他曾因長期服用降血壓藥,致產生「負面幻想」。他的兒子帶他去看精神科醫師,醫師雖然有施以心理諮詢治療,但仍然一昧開給他抗憂藥,教他和降血壓藥一起吃。結果呢,於他生命中的最後那一年內,他屎尿失禁;終於倒地,拖了一個月而去世。

我曾有位間接友人,堪稱「富婆」,住在台北市一所富麗堂皇的別墅裡,卻每日皆須服用抗憂藥,效果呢?她說她「隨時都想自殺」!

誠然,「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我們都瘋了嗎?」影片,和「關於精神病學的佐證:以健康照護之名行傷害之實」揭露了許多不當藥品危害於人的真相。前者長達二小時五十八分,後者有68頁且圖文並茂,值得知識分子、道德人士觀閱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